抽脂減肥是指什麼
  抽脂減肥的好處
  腿部抽脂會造成哪些不良後果
  臀部抽脂減肥多久見效
  抽脂減肥效果怎麼樣
  抽脂手術打造完美身材
 
  共振從體驗度和效果看差距
  手臂減肥後會出現後遺症嗎
  抽脂手術費用也會有所區別
  腿部吸脂減肥要看患者體質
 
> 服務項目
 
主旨

臀部抽脂減肥多久見效

   

對於雙側臀部下垂明顯者還可以將臀溝部鬆垂的部分切除並將臀部上提,手術時間大概是1~2小時,在臀部抽脂之後瘦臀見效時間也是很快的。

臀部抽脂手術後的恢復期為5-7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然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術後要用繃帶包紮,之後要使用加壓服。術後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鬆弛的目的。早期皮膚皮下組織有輕度僵硬感。恢復彈性時間長短依個人情況不同而異。有些人會有皮膚感覺遲鈍或過敏,這些異常感覺一般在6個月內消失。

專家指出影響抽脂恢復時間的因素較多,包括病人、醫院、醫生的因素。具體而言:個人的因素主要是指臀部狀況,身體健康狀況等;醫院的因素非常重要,在抽脂手術中,醫院的規模,所採用的設備等是手術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礎;醫生的選擇對於抽脂手術的效果與恢復時間至關重要,醫生的專業水平,經驗豐富與否,與受術者的配合情況,術後的護理狀況等每一個細節都會對效果產生重要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