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減肥是指什麼
  抽脂減肥的好處
  腿部抽脂會造成哪些不良後果
  臀部抽脂減肥多久見效
  抽脂減肥效果怎麼樣
  抽脂手術打造完美身材
 
  共振從體驗度和效果看差距
  手臂減肥後會出現後遺症嗎
  抽脂手術費用也會有所區別
  腿部吸脂減肥要看患者體質
 
> 服務項目
 
主旨

抽脂減肥效果怎麼樣

   

腹部抽脂術是解決腰腹部脂肪堆積的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適用於體重相對正常,但腰腹部脂肪過多,腰腹部皮膚無鬆弛者。若伴有明顯腹直肌鬆開則可與內視鏡腹部整形手術聯合應用,效果更好。

腰腹部抽脂減肥術手術是效果比較明顯的一種部位吸脂術。作為目前盛行的抽脂術,腰腹部吸脂減肥術在安全係數上還是有相當高的保證。不同的抽脂方法對身體各部位的影響也不相同,但是就腰部而言,正常的抽脂方法都是比較有效,而且很安全的。對於做抽脂的朋友來說,只要按照醫師的方法去做保養,都是很安全的。腰腹部抽脂減肥術安全無損傷,創口僅針眼大小。

腰腹部抽脂減肥術吸脂部位精確,可自動迴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經組織,操作中幾乎無出血。適用範圍廣泛,凡脂肪堆積的地方都可以運用超聲吸脂術,抽脂量大,吸脂速度快。無需開刀,安全無痛,整形專家提醒各位愛美人士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大家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