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減肥是指什麼
  抽脂減肥的好處
  腿部抽脂會造成哪些不良後果
  臀部抽脂減肥多久見效
  抽脂減肥效果怎麼樣
  抽脂手術打造完美身材
 
 
 
 

過去年輕女性最常做的是割雙眼皮手術,近些年來,受歡迎的則是抽脂手術。隨著“瘦身”觀念的風行,全世界的美容手術業也努力朝這方面開發,既提供抽脂的手術,也有裁剪贅皮和贅肉的腹部整形或稱“拉肚皮”整形。這樣,不僅那些愛美的女性,就是那些有肚腩突起的男士,也能打起了“抽脂減肥”的念頭;不過醫學專家在此進行針鋒相對的辯解,提醒各位愛美的人士,想做抽脂手術達到減肥的目的要當心,還是應該注意才好。

作抽脂的人應有一些良好的觀念,就是抽脂手術僅能消除身體某些部位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線為最主要的目標,為顧及身體健康與手術的安全性,並不適合減肥的目的。對於身體過於肥胖者,應該詢問醫師及營養專家,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靠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來達到消瘦而又不危害身體健康的結果,在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另外抽脂手術的幫助,以達到完美的身材。